我想和你做好朋友!

© 星星气泡饮 |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号想要去太空

圣诞号想要去太空

  小镇往年总是在圣诞几天前开始降雪,为路面,田野,屋顶盖一层轻轻柔柔的被子。

  大地在冬天会陷入安眠。

  可孩子们不会,他们在等待着圣诞节,食物,糖果和圣诞礼物。他们是白雪覆盖的莹白大地上的鲜艳色。

  学校放假了。

  今年还没有下雪哦。

  圣诞老人在做什么?今年的礼物会有什么呢?小朋友们总是会担心这样的问题。

  可是我今天和高年级的男孩子吵架了,因为他们说圣诞老人不存在。巴奥在日记本上写。

  他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他问。卡皮奈搓了搓脸颊,"你看,魔法和月亮先生都是真的,圣诞老人肯定也存在!"

  艾维从衣袋掏出三张门票,“你们看,我昨天在商店街抽到了天文馆的门票!店长说因为我还有两个好朋友,就干脆送了我三张哦!我们一起去天文馆怎么样?”

  巴奥看了看天色,暮色逐渐淡去,夜晚要来了。

  天文馆在晚上只剩下一个年轻的管理员先生,他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每个区域,“今天晚上应该只有你们三个啦,玩的开心喔。”管理员先生这样说着,打开了每个场馆的照明。

  巴奥很快就被银河和宇宙吸引了注意,艾维悄悄松了口气。真是太好啦。

  “我也想做宇宙飞行士!!”巴奥抬头看向展馆陈列的太空服。“咦,好哦!那我们一起加油好了!”卡皮奈一边这样说着,一边推了推信号接收器的拉杆。

  “这个可以打开吗?”艾维问。“是宇宙信号接收器!说不定接收到外星人的信呢?”卡皮奈趴到大屏幕前。

  冬天的夜晚和宇宙都很安静,玻璃屏幕在她的面颊上淡淡的映上一点蓝色。

  “真的有信号哦!”巴奥发现机器开始运作了,“是外星人还是星星在说话呢!”卡皮奈看着屏幕。

  “这是求救信号呢…”艾维将解析出的文字粗略扫了一遍。

  “是一位太空人女士,因为飞船故障被困在月球上。希望接收到这条信号的人可以坐着她地球上的另一艘宇宙飞船去月球,飞船已经设置了去月球的路线,只要启动就可以了。”艾维还提到了飞船的位置。

  “那我们要去吗?”卡皮奈指向还发着光的屏幕,“我觉得太危险了…那可是太空呢。”艾维皱眉,“也许我们应该让更成熟更厉害的人去帮忙…”

  “不,就我们,我们去!”巴奥说。“因为如果太空人女士的氧气不够,他可能会很危险。”

  “可是我们能做什么呢?”艾维问。“我们什么都可以做呀!我们可以去太空!”巴奥握着拳头说,“我想帮助太空人女士!”

  他们关掉了天文馆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